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短语开“廉花”——东宁市纪委监委开展廉政短语征集活动


来源: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5-04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积极弘扬崇德倡廉精神,全面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提高廉政文化的渗透力、覆盖面、感染力,营造“人人崇廉、人人思廉、人人尚廉”的社会氛围,东宁市纪委监委以党风廉政建设“品牌建设年”为载体,在全市各党(工)委、党组开展廉政短语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共报送廉政短语513条。体材涵盖楹联类、警句类、诗词类和散句类等。廉政短语内容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要求,语言朴实、精炼,通俗易懂,创意新颖、时代感强,展现了东宁党员干部崇廉、思廉、尚廉的高尚情操。

  征集活动结束后,东宁市纪委监委邀请相关单位专业人士组成了评委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组织奖8名。评委会一致认为:此次参赛的作品与工作结合紧密,整体水平较高,特别是获奖作品,表现力、感染力强,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具有良好的教育、警示和启迪意义。同时市纪委依据评选结果对获奖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李作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