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阳明区统筹推进开展好“雪城警示钟”活动


来源: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11-10

  阳明区在全区干部中开展“雪城警示钟”专项廉政教育活动,教育引导我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一是召开民主生活会。结合雪城警示钟廉洁教育要求,制发《阳明区机关作风整顿“深入整改建章立制”阶段工作方案》,召开民主生活会,对班子的共性问题和个人的个性问题进行细查深剖、对号入座,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二是举办专题学习。组织反腐倡廉理论专题学习,区纪委为部门一把手上了《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廉政党课》,强化干部“四个意识”,夯实理论基础。各单位把反腐倡廉列入学习内容,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讲廉政党课。
  三是撰写体会。要求全区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查找问题,撰写警醒文章,坚决从自身做起,各单位负责人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觉校正思想偏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四是选树典型。聚焦党员日常行为表现,对作风整顿活动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总结报道,选树个人、单位勤廉典型,宣传践行“两学一做”先进事迹,弘扬清廉正气,传播时代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