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阳明区纪委常提醒深化干部纪律规矩意识


来源: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11-10

  阳明区纪委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警示教育,丰富廉政教育内容,提高纪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一是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各部门一把手46人到市廉政基地参观,组织观看《巡视利剑》、《永远在路上》、各类警示教育片和廉政微电影,全区各单位也分别组织党员干部重看红色电影,30余个单位和部门300多人次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廉政教育基地。
  二是开展廉政谈话。对四镇两办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进行了三次集体约谈。对新任职的两批19名干部进行集中廉洁谈话,对环保局新考录的6名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做好任前“咬耳扯袖”的廉洁教育工作。
  三是印发纪律要求。印发300份《党员干部日常行为规范》到干部手中,将150套《准则》《条例》发至全区干部,将300余本廉政图书送到基层,树立干部守纪律懂规矩意识。
  四是发挥典型作用。组织镇办进行勤廉典型培养推选,开展《我家家风》、《我看从严治党》的征文活动,用选进典型、事迹、做法带动政风,增强勤廉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