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林口县纪检系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7-11-09

“收看十九大报告后,倍受鼓舞。作为基层纪检委员,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在十九大精神引导下,坚定了我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决心,定当尽心履责,毫不懈怠……”

“作为年轻的纪检干部,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坚决发挥好‘前哨’作用……”

近日,林口县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纪检系统贯彻落实工作。按照常委会议要求部署,该县纪委组宣室第一时间将“十九大工作报告全文”“一张图带你看懂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举措40个哪些与你相关”“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100题”等内容印发给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在纪检系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纪检干部在学习中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提振精神,催人奋进,今后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林口县纪委顾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