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林口县召开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7-11-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继续加强机关作风整顿、着力优化发展环境的部署和要求,11月3日,林口县召开了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县处级领导,县直单位及中省直部门班子成员,乡镇党委书记、党群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及主管常务工作的副乡(镇)长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林口县纪委书记、组织部长、常务副县长、检察院检察长分别就违反党的纪律、违反机关工作作风、破坏经济发展环境和职务犯罪等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县委书记吴庆兰同志在会上对强化作风建设提出了全面的部署要求。她强调,要全面落实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案为戒,追根溯源,“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必须严肃对待”;铁腕治理,正风肃纪,“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必须坚决纠正”;落实责任,强化督查,形成固化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林口县纪委李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