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穆棱市穆棱镇党委开展“包村领导入村讲党课”活动


来源:穆棱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21

   “共产党员首先一定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穆棱镇包村领导铿锵有力的说道。9月14日上午,穆棱镇兴隆村利用召开党员大会的契机举行了“包村领导入村讲党课”的活动。

    镇包村领导结合兴隆村的实际情况,从新时期党所面临的形势、党员队伍的现状、全体共产党员如何为兴隆村发展贡献力量等几个方面给全村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要求全村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各方面素质;二要密切联系群众,各次工作的开展要得到村里党员群众的支持;三要及时与党组织沟通思想,向镇党委、村党支部多提振兴镇、村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四要加强廉洁自律,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创业能成事,干事不出事。

    参加此次党课的党员表示,“领导干部讲党课”是一种很好的学习交流形式,一定会增强自身党员责任意识,为镇、村经济发展多做贡献。(于 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