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清风徐徐 鱼水情浓


来源:爱民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07-31

 ——爱民区“大篷车”文艺演廉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形式,让党风廉政建设植根基层,走近群众,爱民区纪委以“扬爱民清风 铸廉洁家园”为主题,通过“大篷车”送演的形式,深入到农村、社区、企业、机关等各基层领域进行巡回演出,通过这种生动鲜活、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让基层干部群众更加了解廉政文化,宣扬廉政文化,从而在社会上形成弘扬清风正气、人人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7月27日上午,“八一”建军节前夕,爱民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在爱民区公安消防大队联合举办了“清风徐徐 鱼水情浓”文艺汇演。本次演出是爱民区纪委开展的廉政文化“大篷车”文艺演廉系列活动其中的一场,它将爱民区丰富的文化资源和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坚持群众参与、机关助阵,以贴近军民生活、体现时代特色、突出反腐倡廉、拥军建军为主要内容,以舞蹈、演唱、诗朗诵等表演方式,进行“学廉、思廉、崇廉、践廉”的宣传教育。参加演出的有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社区工作人员,驻区官兵和文艺团体,区纪委、区消防大队的主要领导和全区1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演出。

廉政文化“大篷车”文艺演廉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八月份廉政文化“大篷车”将继续奔赴农村、社区、企业、机关进行巡回演出,将廉政文化送到千家万户,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推动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