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反腐教育 清润心灵

来源: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10-18

      扎实开展“清风润雪城 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和定力,日前,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协调组织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140余人参观牡丹江市廉政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有序进入教育基地,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形式,依次参观了“从严治党”、“光辉历程”、“荡涤尘埃”、“清风传家”、“高洁无私”等五个展厅,系统了解我党反腐制度建设的历史沿革、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一幅幅写实画面、一个个视频独白,令人震撼、发人深省,切实展示了廉、腐两种人生选择的不同境遇,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警醒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线,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前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廉政对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民的幸福、个人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让警钟的敲击声时刻萦绕耳旁,真正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