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战疫”一线,派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在行动

来源: 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4-1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市纪委监委统筹安排下,派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克服困难,迎难而战,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强责任,迅速开展专项监督行动,强化“疫”线监督,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为全市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屏障。

  3月31日21点15分,派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接到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指令,派驻组纪检监察干部们迅速行动,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按规定要求,配合市委督导组,开展检查督促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地。

  4月1日至4月17日,在爱民区疫情防控一线,派驻组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市委督导组工作,通过实地走访、随机抽查、明察暗访,发现问题115个。其中,外县闭环问题14个,小区卡口管控26个,核酸检测14个,社区流调8个,重点人员运转5个,小区封闭管理15个,社会面管控18个,医用垃圾处理9个,其它问题6个。跟踪重点人群165人,电话询问221人,检查小区86个次。

  人员值班值岗、防控措施落实、工作纪律规定……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派驻组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向驻在单位下发《工作提示》、督查通报,督促各驻在单位做好防疫、防控及各项纪律规定落实,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