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集中清雪活动

来源: 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应对我市突如其来的暴风雪天气,缓解全市清雪压力,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洁净的出行环境,市纪委监委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迅速行动,于11月21日下午开展了集中清雪活动。

  下午13:30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同志带领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委机关、巡察机构、派驻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70余人,来到我市第一中学门口路段进行了集中清雪。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阻碍不了大家铲除冰雪和为民服务的热情。全体党员干部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利用铁锹、扫帚等清雪工具,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苦奋战,积雪覆盖的路面被彻底清理了出来。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吃苦耐劳、协作配合的团队精神,更为保障交通顺畅广大市民安全出行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