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派驻宁安市政协纪检监察组: 节日严督查全市正风气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0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近日,派驻政协纪检监察组对水务局、交通局等单位,进行了明察暗访。

  派驻纪检监察组向被检查单位领导干部进一步强调节日期间有关纪律,同时还就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等工作进行了督查,对节日期间公款吃喝、购买烟花爆竹、烟酒、年历等年货礼,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各类有价值礼卡等问题进行了警示提醒。深入各单位科室检查工作人员是否在岗,是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等机关工作纪律情况,对各单位机关工作作风建设、“节日腐败病”、“四风”等问题进行的督导监督。

  通过督导检查,强化了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的力度和频次,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提供保障。(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