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阳明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
开展节前廉政提醒督促落实主体责任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01-14

   近日,阳明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对被监督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节前廉政提醒,督促其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防节日“四风”问题,坚持一级带动一级、一级督促一级,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务实有效。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强化监督检查,严守组织和工作纪律。要积极妥善处置和回应群众合理诉求。严格遵守请示报告制度,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或情况等要及时请示报告,不得违规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三要增强纪律意识,严守廉洁纪律。要坚持“严”字当头,以严明的纪律筑牢纠治节日“四风”的坚固“后墙”,不断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