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阳明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政治监督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1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阳明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强化政治监督,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通过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全区派驻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督促监督各部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

二是通过专项问题整改严明纪律规矩。派驻纪检监察组重点围绕主题教育整改、巡视巡察整改,把整改工作作为严肃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和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精准监督,督促监督各单位抓好整改落实,把督促整改落实与纪检组日常监督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