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宁安:"六个一”载体 督导促落实通报促自省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12-11

  

  为切实推进“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题教育活动,124日,派驻宁安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来到团市委就“六个一”活动落实情况进行相关督导检查。

  派驻纪检监察组向团市委详细了解了团市委开展“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题教育活动中的“六个一”载体进展情况,并查阅了相关的佐证材料。同时还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就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公务旅游等诸多方面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警示提醒。并召集团市委所有同志共同学习了市纪委下发的警示教育读本。

  在检查和学习过程中,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求,要将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常态化,注重整改提高,切实开展好警示教育学习,认真落实“六个一”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剖析问题根源,明底线、知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深入基层督导检查,更有利于扎实推进“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题教育活动,对各单位更好的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