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宁安:警示教育严明纪律 案件通报彰显震慑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12-05

       宁安市纪委监委派出市直属机关纪工委认真履行监督职责,通过典型案例教育,做实派驻监督;强化对被监督单位党员干部的监督。

近期,召开了由12个被监督单位各党员干部参加的反面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学习了宁安市纪委监委对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和三起扶贫领域案件及四起群众身边腐败案件的通报。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增强了遵法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与各自岗位职责相结合,全面查找廉政风险点,积极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派出纪工委注重日常监督,督促12个被监督单位制订完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具体措施;强化对领导班子监督,参加被监督单位领导班子会议;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定期对12个被监督单位的办公用房、公务接待、经费使用、日常采购和党员干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进行专项检查;督促12个被监督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强化党内监督,对责任落实不力的监督对象开展约谈。(唐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