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宁安:“三强化”促进派驻单位反腐败工作健康发展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工作方式,驻宁安市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采取“三强化”工作机制,有效促进了派驻单位反腐败工作健康发展。

一是强化责任制落实,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对派驻单位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和“三重一大”等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

二是强化制度完善,促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强化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等制度的完善,确保派驻单位行政权力的规范运行。同时,既重视查办案件的惩处功能,更重视剖析案件的教育警示作用,不断促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三是强化主题教育,促进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积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环境。不断推进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徐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