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宁安: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11-0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派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以多种方式积极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和驻在部门的主题教育活动,抓好自身主题教育。

   派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成员一次不落、一个不缺的参加了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的学习活动。通过学习活动,派驻组内部展开讨论,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不透、政治站位不高等思想认识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对监督执纪问责质量、工作作风、运用监督合力等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行了分析,并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将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相结合、与落实监督主责相结合、与推动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相结合。

   派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参与驻在单位主题教育学习,时时要求驻在单位上报学习成果。930日,卫生健康局局长以《讲党课不忘初心、祭英烈牢记使命》为题组织开展党课教育活动;1030日,教育体育局局长以《学习实践习总书记重要教育论述》为题讲党课。驻在单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三个一以贯之”,推进卫生、教育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是纪检监察组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奋力推进的工作目标,派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在探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和推动工作上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果,保证派驻监督职责落实到位。(吕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