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宁安:发挥派驻监督职责护航群众暖冬安全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10-30

       派驻宁安市农业局纪检监察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把做好保障今冬明春供暖工作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一项重要内容。近日,对市供热燃气办就供暖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以及供热运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听取了供热燃气办的供暖安全的情况汇报,并到部分供热企业就现场安全进行了查看。

  供热燃气办已经健全完善供热期间安全应急预案和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了各类应急设备设施、材料、人员的准备;并要求企业定期对管网、锅炉、压力容器进行维保检修,确保今冬安全供暖;同时,协调供热企业加强与供水、供电、燃气企业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处置突发情况,全力保障今冬明春全市供暖平稳安全运行。

  纪检监察组要求供热燃气办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把供暖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到位。定期不定期对热源企业、供热管网、换热站等供热设施维护检修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供暖工作有序推进。同时,进一步深化为民服务意识,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类供暖矛盾纠纷,确保今冬明春供暖工作连续、稳定、安全运行。(郑兆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