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派驻宁安市财政局纪检组采取有效措施
提升纪律审查水平确保案件质量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10-18

  

  宁安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采取有效措施提升纪律审查水平,确保案件质量,效果明显。

  一是聘请“高人”传技艺。积极向市纪委监委的主管领导、业务科室进行业务咨询,结合当前的反腐攻势、从典型案例入手、传授执纪监督工作技巧和办案方式方法,使办案思路更为开阔,纪律审查方法更加灵活。

  二是跟案释纪“师傅”带。以纪委监委案件的办案人员为老师,向他们学习笔录的制作、谈话的技巧、纪律审查的程序等相关内容,切实提高纪律审查水平。

     三是规范程序重质量。始终把严明审查纪律贯穿到纪律审查工作的全过程,加强对审查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用法制的思维和方式规范纪律审查程序。严格执行初核、立案呈批制度,把纪律审查责任制落实到岗、责任到人,有力的推动了财政局派驻纪检组,纪律审查工作有序开展。(庞新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