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阳明区派驻教育局纪检组 开展“廉洁从教、朴素过节”活动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9-20

       教师节来临之际,阳明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的精神,开展廉洁从教、朴素过节”的倡议活动。

  派驻教育局纪检组在向老师表示节日祝福的同时,重申纪律要求、发送提醒信息、设立举报电话、开展警示教育,向全区教师敲响廉洁从教的警钟号召全区教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抵制不良社会风气,不忘初心、潜心育人,自觉抵制请客送礼庸俗之风,让清廉成为一种时尚,让教师节更清新、廉洁、有意义! 

  同时通过家长委员会,提示家长们为孩子树立榜样,营造尊师重教的好风尚,不送礼金、礼卡,不安排宴请、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以身作则,教育孩子做正直、高尚的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