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驻宁安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监督做到“实打实”改进作风带好头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9-17

       按市纪委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问题,坚决刹住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歪风,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相关规定,市纪委监委派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监督驻在单位党员干部签订不操办“学子宴”承诺书。

  按派驻组要求,卫生健康局与教育体育局在微信群内宣传市纪委下发的《关于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并分别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签订不操办“学子宴”承诺书。通过签订不操办“学子宴”承诺书,驻在单位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摒弃陈俗陋习,倡导文明新风,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新形象。 

  截至目前,卫生健康局全系统内共有涉及子女升学33人、教育体育局全系统内共有涉及子女升学107人均签订承诺书,接受社会各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