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西安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对辖区内各校招生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 西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8-26

       黑龙江省中小学校“四零承诺”实施细则》等有关部署和要求,区属各校于7月20日——22日进行学区内适龄儿童的报名登记工作,以“办事不求人”为目标,努力实现“零择校”。

  

   7月20日,西安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育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同教育体育局长、副局长、纪检书记及学籍管理负责人一行5人对各校招生工作进行督导,实地查看招生情况。督导组要求各校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四零承诺”相关要求,招生工作不但要延续往年公开学区范围、公招生时间、公招生流程等好的做法,还要公开招生结果,要做到对每一个孩子入学负责

  从现场督查的情况看,学校严格执行了上级部门有关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招生工作规范有序、招生宣传工作真实、到位,招生人员行为规范。切实保障了每一名适龄儿童、少年都能享受公平的教育,促进了学校健康、持续发展,提升了教育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