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宁安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2019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7-26

       7月24日,宁安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2019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阳中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综合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并对上半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执纪审查、信息宣传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孙阳中同志指出,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要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地位,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要强化原则意识,牢牢住办案底线,不跑风漏气,不办人情案;树牢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禁止泄露信访举报内容、纪律审查情况等秘密;三要提高学习意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孙阳中同志要求,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既要找准“派”的定位,又要发挥“驻”的优势,履好职尽好责。一要抓好监督工作,做好被监督单位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岗位的监督工作二要抓好案件查办工作规范办案程序,确保证据充分,保证办案质量三要抓好办案安全,执纪审查,安全先行,没有安全就没有办案,遵守办案纪律,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努力实现案件查办零事故(宁安市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