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派驻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海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7-17

       7月12日下午,派驻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在市总会二楼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市总会、市委党校、团市委、市妇联、残联、工商联、科协7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7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立志对群团机关廉政文化建设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其次对上半年派驻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听取各单位对派驻工作的意见和

  会议要求,群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立志在群团机关廉政文化建设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以学习讲话精神为动力,围绕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思考,结合自身职能突出抓好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群团组织要认清当前反腐形势,群团组织没有例外,要提高站位、善于学习,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