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海林市人社局拆除玻璃墙,拉近群众心

来源: 海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7-02

       海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中,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窗口服务质量近日,派驻人社局纪检组与人社局办公室开展了窗口服务自查活动。

  自查中发现,综合股档案室窗口的服务柜台上安装着一面隔档玻璃。玻璃和柜台之间只留有不到一尺的空间。玻璃隔音,群众来办事时需要趴在柜台上弯腰低头与工作人员交流,十分不便。随后,人社局工作人员为方便群众利用周休息时间拆除了这面隔档的玻璃。拆除后群众与工作人员交流再也不用低头弯腰了,方便了群众。同时,档案室窗口为办事群众提供热水一次性纸杯老花镜等便民服务


  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窗口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海林市人社局一定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忠实地为服务于群众“最后一公里”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准确快速有效地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