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海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海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6-26

       七一前夕海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织市总工会、党校、妇联、团市委、工商联残联、科协等单位党员干部共30余人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第一站首先来到我市杨子荣烈士陵园,在杨子荣烈士墓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肃穆静立,认真聆听了来自市委党校的老师为大家讲述的红色故事《家书》,激昂的词语、炙热的革命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同时,大家通过瞻仰烈士纪念碑来缅怀革命烈士的伟大精神。


      随后,大家乘车来到了牡丹江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中,讲解员通过清风拂面、傲雪斗寒、涤荡尘埃等展区告诫在职党员干部们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最后,所有党员庄严的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牢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思想,在各自的岗位上服务人民,服务社会,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