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阳明区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职尽责不松劲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6-05

       阳明区纪委纪检委派驻财政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以来,牢牢把准职责定位,切实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积极推进工作融合。

  派驻纪检组进驻派驻单位以来,参加了区财政局班子会议8次列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暨优化营商发展环境会议1次列席区委优化营商发展环境上下联动专项巡察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1次列席市场监督管理局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发展环境及专项巡察整改会议1次参加阳明经济开发区道路卫生保洁、垃圾清运、清扫、电商大楼餐厅、物业承包合同解除会议,参加辰能生物质发电项目前期水路电工程预算会议,参加电商大楼、阳明小区评审会议等“三重一大”事项会议3次,并现场进行监督。通过参加驻在单位会议及现场监督,加快推进了工作融合。 

 

  区财政局新老班子及重大事项集体决策会议。

  

  积极参加综合监督部门开发区重大事项会议。

  积极参加综合监督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大事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