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派驻宁安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谈话提醒做实做细监督工作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5-07

  为发挥派驻纪检监督部门驻在监督优势,将监督工作做实做细,在“五一”、“端午”两节即将到来之际,宁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深入各监督部门进行明查暗访,并对领导班子成员和重点部门工作人员开展节前谈话提醒,将监督工作前置,做到防患于未然。

  在提醒谈话中,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求各单位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廉政意识,时刻保持高度清醒,严格执行牡丹江市纪委和我市纪委下发的《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紧密结合市委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同时各单位党组要积极主动担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结合当前开展的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丰富教育形式,创新教育载体,切实抓好“五一”、端午期间的作风建设。在提醒谈话结束后,派驻纪检监察组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近期派驻监督的重点工作同各单位主管领导沟通了情况,交流了思想。

  通过进行节前廉政谈话提醒,变事后监督为事前提示,有利于将各种违纪行为扼制于萌芽,让节日变成“洁日”。(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