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压实“两个责任”

来源: 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4-29

       近日,市卫健委党组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市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直属单位党政一把手、党组副书记、纪检书记、党办主任及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颖同志主持并提出意见和要求,要求市卫健委机关、各直属单位要全力支持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丽萍同志对直属单位2018年度述责述廉报告给予点评,对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从严落实“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严明“六项纪律”落实从严治党,带好干部队伍;三是要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廉洁意识,做到拒腐防变。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刘颖同志、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丽萍同志与直属单位党委(党组)书记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截止目前,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干部提醒谈话2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