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宁安:充分发挥派驻职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4-28

       2019年4月19日周五下午,宁安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主持召开政务服务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局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政务服务中心及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领导对政务服务中心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严格要求,尽快补齐短板,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效率,切实下大功夫、真功夫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派驻纪检监察组就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公权力运行,强调将按照工作职责,紧盯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及窗口单位建设运行情况,对干部的工作状态、服务质量、业务流程等进行督查检查;加强对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情况的检查。按照监督权限,加大对问题线索的纪律审查,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执纪问责。对损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零容忍”,一律按程序严查快办。(郑兆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