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律审查

牡丹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全系统党员干部发出春节廉政提醒


来源:市纪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2-03

       在1月30日召开的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上,市政府副市长苏凤仙和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颖同志向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发出春节廉政提醒。提出明确要求。

  在春节期间,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有关规定,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廉洁纪律要求。严禁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补贴;严禁违规组织、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宴请、旅游、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公款购买、赠送、收受节日礼品、购物卡等;严禁公款购买、收受名贵特产;严禁违规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公车私用。要求各单位要及时做出部署安排,通过各种方式向每位党员干部打招呼、发信号,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严以律己、廉洁过节意识,做到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

  刘颖强调,各县市区及市直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重点对“三重一大”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大查处力度,做到精准监督严厉惩治。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和派驻纪检组还将通过明察暗访等监督形式,对顶风违规违纪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点名道姓通报,坚决从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