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律审查

宁安市海浪镇纪委:以三举措为突破口 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出实效


来源: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12-21

       海浪镇纪委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广泛宣传、线索收集、追责问责三方面狠下功夫,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一是全覆盖宣传到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海浪镇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制作宣传图版,以及利用手机微信等宣传方式,实现全镇范围宣传全覆盖,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积极营造了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斗争氛围;二是建机制收集线索。镇纪委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日常群众举报制度结合起来,通过问询、取证等方式渠道,深挖被举报对象是否存在涉黑涉恶问题,是否存在“乡霸”、“村霸”的问题,是否存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通过把好源头关口,获取案源线索;三是严问责监督推进。镇纪委立足工作实际,对落实扫黑除恶工作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严肃追责,尤其是不作为、慢作为、互相推诿的干部,发现一个严查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