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律审查

宁安市沙兰镇纪委: 以“三个三”着力执纪工作质量


来源: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9-06

    今年以来,宁安市沙兰镇纪委在强化监督、规范作风和执纪问责等三个方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在执纪监督工作质量上抓提升。

  一是以“三个围绕”抓监督。通过围绕内部管理、围绕重点工作、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督促党委修改完善相关内部制度,强化政府的内部管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种机制进一步完善,并逐一落到实处。

  二是以“三个制度”抓作风。通过进一步推行干部群众密切联系制度、严格执行工作制度、严格执行从严治党问责机制三个制度,强化乡镇和农村基层组织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

  三是以“三个要点”抓问责。通过找准切入点,精查问题线索;狠抓落脚点,提高执纪效果;把握着力点,严肃纪律审查三个方式紧抓执纪问责,真正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障纪律审查常态化。(丁伟民、杨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