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律审查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案件问题线索大起底移交问题线索全受理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8-06-13

  年初以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认真排查案件线索,梳理历史问题线索,全面核查移交问题线索。

  一是对2017年以来各监督单位收到的问题线索及查办情况进行全面清仓起底,对重点问题线索的真实性、查处情况进行梳理。主要梳理各监督单位收到的针对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职工的信访、举报、投诉等问题线索,建立历史问题线索梳理清单,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心有数。二是对移交的问题线索全面进行核查。建立问题线索台账,及时将收到的问题线索进行登记并逐条调查核实,逐条“销号”,及时向市纪委相关室反馈线索处置情况。截止目前,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已梳理历史问题线索4个,核查移交问题线索3个,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进行提醒谈话1人,责令检查1人。(李春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