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律审查

宁安:常怀“初学者”心态,扣紧办案安全之弦


来源: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5-15

  宁安市纪委监委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办案安全,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常怀“初学者”之心,扣紧办案安全之弦。

  一是敢于正视不足。集中时间审视办结的案件,查找办案安全中,是否存在漏洞;走读式谈话时,是否做到把安全问题落实到实际上;执纪审查时,是否能严格依照程序,做到有效预防,措施到位。

  二是善于学习充电。面对办案安全新知识、新要求,宁安市纪委监委秉承“空杯”理念,对待工作以“海绵吸水”的精神,从工作中学习更多的知识,获取更多的能量,不断将沉淀的能量,服务于日常办案工作。

  三是严于办案制度。全委干部认真执行《宁安市纪委监委“走读式”谈话安全管理制度》和《谈话场所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严格执行办案安全制度,推进办案安全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培养干部过硬本领,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需求。(杨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