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律审查

穆棱市经合局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话活动


来源:穆棱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23

更好地贯彻落实 “雪城警示钟”专项廉政教育活动精神,9月19日下午,穆棱市经合局党支部利用党员学习教育的机会,组织全局党员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集中谈话教育活动。

谈话活动中,党支部有关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开展“雪城警示钟”专项廉政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省、市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精神,讲评了本单位年初以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活动强调,开展廉政谈话是一项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的有效形式,对于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党员和人民公仆,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加强廉洁自律、建设廉洁机关的重要性、必要性。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警、以案为戒、以案为训,不忘初心、不忘根本、拒腐防变,强化党纪党规,发挥表率作用,以干净担当诠释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倍加珍惜自己的职务和岗位,勤政廉洁,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争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增强了廉洁自律、预防职务犯罪的自觉性。大家表示,要将这次廉政谈话带来的启迪化为勤奋工作、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密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