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东宁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01-20

  

  日前,东宁市纪委监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对市纪委监委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就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了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东宁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做到了真抓真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本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为契机,继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一方面,要强化跟进紧抓学习教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作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另一方面,要统筹兼顾抓好整改落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自身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按照整改落实要求,运用学习调研成果,联系整改落实情况,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推动整改。(孙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