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宁安市纪委监委围绕“学、促、干”三个方面着力构建“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


来源: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01-13

 

一是学字当先,强素质。从严落实周五下午集中学习制度,制定学习计划,采取书记带头讲党课,常委、主任讲业务,外请教师将政策,视频文件学技巧等方式提升思想素质,强化工作水平。

二是相互督促,补不足。坚持把党内政治生活作为查找和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结合各自职责和岗位特点,从思想认识、能力水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一查找、查摆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借助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通过同志提、上级点、民主评等方式,弥补短板不足。

三是真抓实干、促落实。根据个人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能,梳理全年重点工作,分解到科室和个人,推行标准化管理,定量定效定性,形成清晰明确、可以追溯的责任体系,一级抓一级、一级管一级、层层抓落实。(焦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