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阳明区纪委监委召开民主(组织)生活会


来源: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12-17

     “你的性子比较急躁,只顾埋头工作,不顾抬头看路,忽视了磨刀不误砍柴工......”这是阳明区纪委监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之间互相批评帮助的一幕。在组织生活会前,阳明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认真进行会前谈心谈话,会上,全体党员奔着问题去,剖析原因,查找症状,正面交锋,相互批评,真正做到红脸出汗、照镜子正衣冠。

  

  

  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集中学习3次,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前按照要求进行谈心谈话,支部书记逐一审阅检视剖析材料。“今天的民主生活会辣味浓,真正让人红脸出汗。”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在民主生活会点评时说道。

  会后全体党员立行立改对账销号,对标对表整改自身问题,以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干到实处,冲在前列。

  “同志们要把此次民主(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区纪委监委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锲而不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向纵深推进,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进一步增强自身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定力,切实做到打铁者自身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