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宁安市纪委监委:注入新血液,开拓新思想


来源: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10-18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宁安市纪委监委迎来了一批新入职同志,为宁安市纪委监委注入了新的血液。为了能够更好的让新入职同志熟悉纪委监委的工作内容以及相关的规章制度,宁安市纪委监委多措并举,确保每位新入职同志能够尽快熟悉纪委监委的工作内容,将自己的特长发挥在工作中。

  一是老带新,传递工作经验。通过老带新、传帮带的方式将纪委监委相关的工作内容和相关的规章制度教给新同志,体现了老一辈领导干部无私奉献的精神,将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无偿的与新同志分享,帮助新同志顺利适应工作内容以及工作环境。

  二是自主学习,积累工作经验。新入职同志通过以往的工作资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相关的法规条例,强化职业意识、磨炼职业素质、提高职业能力,更快的适应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从而提升服务质量。

  三是勇于创新,开拓工作新思想。借助“互联网+”,将新一代学习的先进思想、先进理念、先进科学运用到工作中,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等方式,不断更新发布工作动态、党纪法规、重要信息要闻等,加强基层干部相关学习,开拓新时代纪委监委工作思想、打造新时代纪委监委工作平台、树立新时代纪委监委形象。(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