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红船劈波行 精神聚人心


来源: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10-14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10月11日下午,宁安市纪委监委党支部书记李祖望同志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为主题,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讲课,市委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指导组同志列席。

  党课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讲解了“红船的来源”,“红船的含义”,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讲话、红船精神的内涵和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党课强调,红船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是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红船所代表和昭示的是时代高度,是发展方向,是奋进明灯,是铸就在中华儿女心中的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80多年来,“红船精神”一直激励和鼓舞着我们党坚持站在历史的高度,走在时代的前列,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胜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革命先烈学习,向楷模榜样学习,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纪检监察工作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站稳群众立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做人民群众的忠诚卫士。(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