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海林市纪委监委 升国旗铭初心 唱国歌铸忠诚


来源:海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10-10

       当前正值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把爱国情怀化作坚守初心、履职尽责、担当使命、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10月8日,国庆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海林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举行升国旗铭初心、唱国歌铸忠诚仪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立志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秋风送爽,面对庄严的五星红旗,当雄壮的国歌声再次响起,纪检监察干部们心潮澎湃,齐声高唱国歌,为生在这样伟大的国度,感到十分自豪。活动期间,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初心不改为国家,砥砺奋进续芳华。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海林纪检监察工作定会重整行装再出发,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