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阳明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9-23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阳明区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部署,阳明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对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世红同志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初心使命感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上;二要对标对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三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以上率下,推动全区纪检监察机关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对活动中可能出现的形式主义问题要有效防范、坚决克服,确保主题教育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