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宁安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培训要求增强干部履职能力


来源: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8-12

       为积极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宁安市纪委监委积极响应中央、省市纪委要求,聚焦纪委监委履职实务,推进培训全覆盖,促进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全面提升。

  按照上级纪委监委要求,宁安市纪委监委利用每周五时间,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通过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和审查调查工作的程序和要求等方面,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纪法衔接、法法衔接问题,提高办案质量,进一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在每周五的集中培训期间,宁安市纪委监委要求干部全员参加,认真学习培训内容,了解法规政策,掌握审查调查的新思路、新方法,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推动工作开展。(李麒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