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宁安市纪委监委围绕中心工作 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8-01

       为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宁安市纪委监委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开展学习:

  一是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精心制定集中学习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将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具体项目、具体活动,强化上下联动,形成合力。

  二是领导带头。领导班子成员发挥“头雁”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表率,带头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带头参加讨论,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先学一步,先改起来,为全委党员干部学习作出示范。

  三是注重结合。紧密结合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振奋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查摆问题,边学习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徐庆民、宋常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