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宁安市纪委监委:提升综合素质争当纪检监察工作的“多面手”


来源: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5-31

       宁安市纪委监委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按流程办案,突出执纪审查工作,人人争当纪检监察工作的“多面手”。

  一是争当敢于动真碰硬“打铁人”。本着忠诚与担当的信念,在提升业务水平上下功夫。采取单位统一集中学习的与空余时间自学相结合的充电学习模式,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从一名“新兵”,逐渐成长为敢于动真碰硬的“办案能手”,用行动诠释担当。

  二是争当精打细算的“老会计”。一边办案,一边学习会计知识。涉及财务问题的工作,一般任务重、工作强度大,需要用严谨的工作态度,踏实肯干、积极进取的精神,方能完成了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这就要求在查办案件的过程中向专业会计请教,进而提高业务技能,以扎实的业务知识服务于本职工作。

  三是争当铁面无私的“清白人”。在反腐败斗争中,做到铁面无私、秉公执纪。这是对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的考验和挑战。坚持在办案过程中,不被亲情、友情、心意、好礼所干扰,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心静、身正。(焦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