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绥芬河市纪委监委“以考促学”,开展党的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绥芬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5-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做到熟读牢记、入脑入心。近日,绥芬河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党的理论知识应知应会”闭卷考试活动,通过“以考促学”方式,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掌握

  活动开始前,绥芬河市纪委监委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发放了《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学习手册》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个人学和集体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各支部充分运用微信,发布和推送学习内容,努力打造“指尖上的课堂”、“全天候”学习模式,督促党员党员利用零散的时间进行理论知识学习,确保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本次考试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的相关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知识。考试过程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均能够认真对待此次答题活动,认真遵守考场纪律。此次闭卷考试测试成绩均达90分以上,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