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宁安市纪委监委召开信息工作例会


来源: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5-28

       5月23日上午,宁安市纪委监委在市委102会议室召开5月份信息工作例会,总结年初以来信息工作情况,把握现阶段信息工作要求,研究安排下步工作,着力提升信息工作水平。会议由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丙军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判形势。深刻把握信息工作要求和规律,认清信息的特征,紧紧围绕上级纪委下发的信息工作的要点,准确报送信息;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注重“以小见大”。紧扣主责主业,深挖细剖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腐败案件和突出问题,选取小切口,选好编报角度;三要自觉加油充电,积极履职担当。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充分利用自身资源,踊跃报送稿件,做到以快致胜,以质取胜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各县(纪委监委2019年度纪检监察信息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宁安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平台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杨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