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重培训强素质——东安区纪委监委注重提升干部能力


来源:东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5-22

       为全面加强干部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建设质量和水平,按照市纪委要求,东安区纪委监委结合“执纪执法效能提升年”,定期组织干部参加各类业务培训,并要求将每次培训的内容进行专题讲解。517日,参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电化教育培训的干部姜玉梅同志进行了专题授课。

  学习中,她围绕电化教育业务四个课题展开讲解,授课内容安排紧凑,案例丰富,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即有理论性政策的解读,又有操作性和指导性较强的业务知识。通过学习,全委干部明确了新时期纪检监察电化教育工作要在反腐倡廉中发挥作用,必须在坚持政治性的前题下,充分调动和运用各种艺术形式来表现宣传内容,增强教育的感染力和号召力。下步工作中将更加注重改革创新,认真研究电化教育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创新电化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充分发挥好电化教育的功能和优势,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