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绥芬河市纪委监委开展“爱我家乡,绿化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4-28

      春回大地,万物滋长,植树补绿正当时,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植绿、护绿、兴绿、爱绿,增强建设生态文明的自觉性。4月26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爱我家乡,绿化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纪检监察干部们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你扛锄,我拿铲,你扶树,我填土,大家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将植树的每道工序做得一丝不苟,植树现场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几十棵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在春风吹拂下愈发生机勃勃。


  自然生态要山清水秀,政治生态也要山清水秀。树木是保护环境的绿色卫士,纪检监察干部是反腐的忠诚卫士。此次活动不仅绿化了环境、传递了绿色环保理念,更将忠诚卫士的精神带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去,准确把握政治生态“树木”与“森林”的关系,当好啄木鸟做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尽己之力守护好每一棵树,确保党内的政治生态“青山常在、绿水长流”。